close

Gabriel 3.4 Y vs. Angelina 2~3 M 記事

 

Gabriel總是可以在巧妙的場合表現出聽媽媽的話

上星期我們去度小月吃晚餐

度小月的桌位相隔都很近

我們開始用餐後

隔壁桌來了一對老夫妻

先生一坐下來就咳~~~

然後我那受教的孩子就像蝸牛一樣慢慢移動屁股往我這裡靠攏

接下來移動所有他的餐具,桌面上的飯菜往我這裡靠攏

(我在心裡偷笑到內傷)

孩子沒說但我知道為捨麼

我說:哥哥好棒,記得媽媽的話,知道自己咳嗽要遮起來,不對著別人或是食物!有人咳嗽的話,你也馬上離他遠一點! 謝謝你努力記得媽媽的話~

Gabriel最近常常說:oh 我的小北鼻起床啦! 好可愛歐~

(Excuse me, 這是媽媽的小北鼻啦@@)

Gabriel不太會隔開媽媽&Angelina, 倒是很喜歡跟我們一起湊熱鬧,擠在一起,而且很喜歡看Angelina喝ㄋㄟㄋㄟ。大概是前兩年喝足夠了,現在我也常給他喝妹妹喝不完的ㄋㄟㄋㄟ,所以他一點都不會阻止Angelina喝我的ㄋㄟㄋㄟ。

Angelina快兩個月時,會笑了,跟她聊天唱歌,她就會發笑,那種沒有牙齒的笑容。真是可愛阿!

2~3個月,可以抬頭,越稱越久。在NIDO環境也適應OK。一聽到我的聲音就會馬上轉頭看我,一聞到我的味道,就會停止哭泣,也可以自己玩手指很久,很有安全感~可以用手抓住吊環,可以打到吊環上的鈴鐺~

媽媽好愛你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luv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