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Y 葛格

:葛格,請專心吃飯! 美梅,也專心吃飯歐!
G:
媽媽,小北鼻不會吃飯! 她只能喝ㄋㄟㄋㄟ啦!
:哈哈,我說太快了,就是這個意思呀 ^ ^

 

最近孩子天天對我唱情歌: 我的媽媽,你真偉大,養育我們,不辭"老虎"(勞苦),天天辛苦,天天忙碌,媽媽媽媽我愛你,媽媽媽媽我要"笑死"(孝順你)! 真是我聽過最可愛的情歌阿! 謝謝你孩子,媽媽也好愛好愛你歐 ^ ^

 

自己準備起床或是整理東西,恢復原狀的能力越來越好。

 

看到妹妹在哭,會跑過去說:歐小北鼻,葛格來陪你了歐!

 

會洗紅豆,洗紫糯米,用電鍋煮紅豆紫米粥,參加學校的義賣,並且指定要當老闆! 有一顆幫助別人的好心腸!

 

4 Month 妹妹

可以轉身一半然後卡住

可以自得其樂很久,看自己的手,打擊手搖鈴叮噹作響,很愛笑,喜歡跟我玩親親的遊戲,我抱就馬上不會哭;別人抱可能還會哭

喝奶開始會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luv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