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Gabriel請你關燈好嗎?
孩子:好!那你還要聽音樂嘛?(我們在房間都用iBook聽音樂)
我:好阿,聽一下再睡覺好了!
孩子:好!我怕你還要聽音樂,所以我先不關電腦歐!那等一下你不想聽了,我再起來幫你關電腦!
我:謝謝你,你真的好體貼歐!
抱抱,牽手聽音樂~

*****************************************************************

孩子:這個會辣嘛?(指鐵板燒的洋蔥切片沾醬油)

我:一點點

孩子:媽媽,那你不要吃!

我:謝謝你提醒我,你知道媽媽怕辣,是嗎! ^ ^

*****************************************************************

孩子:媽媽,小北鼻還要多久才會生出來阿?
我:還要兩三個月!
孩子:我知道,是一月三號會生出來!
我:蛤? 你怎麼知道?
孩子:我以前還天堂的時候,耶穌爸爸就告訴我了!
我:哇!真的歐,謝謝你通知我ㄝ : )  那是幾點會生出來阿?

孩子:九點,晚上九點!

我:哇,你都跟小北鼻講好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luv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