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G爸跟我有些爭執

對我大小聲

Gabriel就一直打G爸

說他不乖他壞壞(這是在學校跟同學學的話,不是我教的~)

然後把他推出房間

 

我跟孩子解釋:大人都會吵架,很正常,爸爸媽媽不是在生你的氣。請讓我跟爸爸把話講完!

孩子:媽媽,爸爸好大聲歐,你不要跟他說話,趕快進房間,我保護你!

我好感動好想哭,但是還是跟孩子說:謝謝Gabriel這麼體貼,想要保護媽媽!媽媽真的好感動!媽媽跟爸爸講一下,說清楚就好了!不然生氣在心裡,不健康啦!

孩子還是拉著我的手,檔在門口,不讓我出去!

 

孩子,媽媽真的很感動你要保護我的心!我知道吵架是大人的事,一點都不是因為你,但是你想保護媽咪的行動,真的讓媽咪很震撼!謝謝你!

**********************************************************************************************************************

 

我終於租了Aamir Khan的"心中的小星星"DVD,當媽媽的沒這麼好命,所以一片要當四集才能看完。那一天Gabriel在房間看"好餓好餓的毛毛蟲"動畫,我也趁著空檔,趕快來用G爸的電視看一下"心中的小星星"。然後五分鐘以後,孩子進來電視房了,我馬上跳起來說:需要幫忙嘛?來,媽咪陪你回去!

 

孩子說:媽媽,不用,我想你而已,你坐著看那個哥哥的故事!(我有簡單介紹男主角被鄰居欺負的劇情),然後又自己回房間去看"毛毛蟲"。

 

 

過了五分鐘,他又來看我。我又繼續問:需要媽媽幫忙嘛?

孩子:媽媽,我現在在看XXX!你坐著就好,沒關係!

 

孩子謝謝你這麼體貼,知道媽媽在休息!讓媽媽喘口氣!

 

媽媽真的好感動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luv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