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briel的同期同學好友潔筠(化名,大概7~8的月大就認識了)這星期轉到別間幼兒園去了

因為媽媽換工作地點的關係

 

Gabriel剛去CASA班的時候

也是潔筠點著蠟燭

GabrielIC班迎接過來

CASA其他的哥哥姐姐剛開始不跟Gabriel分享的時候

是潔筠跟Gabriel分享

跟他玩

跟他追來追去

我真的很感謝潔筠這段時間跟Gabriel一起長大

一起分享!

 

前幾個星期潔筠的媽媽跟我說要轉學了

我跟Gabriel都很捨不得

我跟Gabriel

你要趁這幾天多抱抱潔筠歐!

因為她10月初就要轉到別的學校去了~

 

前幾天Gabriel回來

不斷的唱著不完整的歌詞~

...有一個女孩叫X潔筠

她就要離開學校...

請教老師以後

得知是學校師生歡送潔筠唱的歌

歌名為"娃娃的故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2k0zVTh4s

我會把這首孩子教我的歌學起來

回家陪孩子一起唱

一起想念孩子純真的友情!

孩子們的友情真令人感動&單純阿~

謝謝孩子們讓我可以重新體驗一次兒時的友情!

 

歌詞改編如下:

 

有一個女孩叫X潔筠 她就要離開學校

有一個女孩叫X潔筠 她就要離開學校

學校的老師捨不得呀 學校的小朋友捨不得呀

X潔筠就要離開學校 淚珠兒已經流下

學校的老師捨不得呀 學校的小朋友捨不得呀

親愛的潔筠我想她呀 把笑容獻給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luv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