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Gabriel就滿三歲了

看著他從小到現在的照片&影片還有可愛的童言童語

心中總是充滿了感動和感謝!

 

*****************************************************

 

這個月份

他學習到我們有多餘的物資

可以分享到育幼院給其他的小朋友

 

*****************************************************

 

昨天學校的慶生會

他也在老師的協助下

獨自完成了檸檬蛋糕(還真好吃呢 ^ ^)

分發蛋糕給小朋友

並堅持一定要自己幫我送上一份蛋糕!

謝謝你,孩子!

你總是喜歡為我服務

跟我分享一切的食物

有你這麼棒的孩子

媽媽真的好幸福歐!

 

********************************************************************

 

前幾天學校LF老師的父親過世了

所以學校通知家長LF老師會休假幾天

我也跟孩子解釋一下LF老師要過幾天才會來學校

 

我:LF老師的爸爸上天堂了,所以她要回家跟她媽媽處理一些事情,順便看爸爸~幾天以後就回學校了!

孩子:歐,那LF老師回來以後,媽媽怎麼辦?老師怎麼辦?

我:老師的媽媽可能還有其他的孩子陪伴她阿! LF老師也還有兄弟姊妹陪伴她阿!

孩子:歐!

我:所以媽媽才會幫你生一個小北鼻,因為有一天,很久很久以後,爸爸媽媽也會像Lama哥哥一樣上天堂阿,這樣小妹妹會陪伴你!

孩子:(安靜了三秒...然後大哭! )我不要媽媽上天堂!我還要媽媽陪我玩!

我:(抱抱!)對不起!對不起!媽媽是說很久很久,等媽媽變成老婆婆的時候啦!

孩子:(繼續哭!)很久以後也不可以上天堂!我要媽媽陪我玩!

我:好好好,對不起,媽媽會好好照顧自己,一直陪你跟小北鼻玩!秀秀~

 

看來我太早跟孩子說到父母上天堂的觀念了,對不起!

 

***************************************************************************************************

具體的"母子連心"事件

 

早上孩子穿上我為他選的長褲之後

堅持要自己選上衣

我在梳妝打扮同時說:Alright,請你自己選一件上衣去上學穿!(我心裡想的是一件灰色的POLO衫)

孩子稍後過來給我看他選好穿好的上衣...我嚇到了

真的就是那一件灰色POLO衫!

我好驚喜!

因為衣櫃有20件左右的上衣

而孩子真的就是選了我想的那件上衣!!!

我說:寶貝你配色選的真好!

跟媽媽想的完全一樣ㄝ!

真好看!

 

原來

真的是有母子連心這回事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luv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