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Gabriel-dec 08

老師,同學大家早!

今天我要說的題目是

我如何在人生中翻身

是真的翻身歐

不是鹹魚大翻身的那種翻身

 

我這幾天會轉身轉一半

應該差不多就要學會轉身了

就在昨天的下午5:20

媽媽把我放在床中間

去洗手間之際

我就給他翻身成功了!

gabrielah ha-dec 2008

媽媽一出洗手間露出驚喜的表情

她知道我會翻身了

很開心

爸爸也進房間來看我翻身成功的樣子

然後媽咪把我翻過來

讓我再表演一次人生中的翻身

為了發揮"老萊子彩衣娛親"的精神

我很努力

很用力翻轉過來

接著用我的左臂一撐(我的肌肉強壯吧!)

再度完成了"人生中的翻身"

媽咪跟爸比一直幫我拍手

說我很棒

很努力成長

我很開心的笑了

gabreil smile-dec 2008

謝謝媽咪爸比的鼓勵

我的人生進入了新的里程碑

我會繼續健身 繼續喝ㄋㄟ 認真長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luv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