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動


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到最近熱映中的如果愛”...


除了我的男主角長的不像金城武以外


總覺得在這些帶著傷感回憶的愛情電影中看到自己的軟弱


徘徊在選擇妥協自我價值觀


讓兩人繼續走下去


或是選擇放手


讓心中擁有那份遺憾的美感


終究還是必須作出抉擇


 


電影 心動歌詞中描寫的


我們總以為不會再見


但你還住在我的心底


伴隨著呼吸


原來回頭就會看到你


 


平井堅 緊閉雙眼 中描寫的


Your love forever


緊閉雙眼


在心中描繪你的樣子


這樣就好


不管季節將我的心置於不顧


 


讓我更確定


這世界


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


太複雜的文法


而什麼樣的禮物


能夠永遠記得住


 


唯一不變的是


在去了很多地方


為工作


為理想


即是行李很重


腳步越走越遠


讓我們穿越時空


跨過海洋


這份真摯的愛


終究帶領我們回到主的身邊


 


這是他要給我的forever love~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約翰一書4:19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1 John 4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luv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