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ina最近越來越會叫

聲音本來是小小聲

但最近不知道是否吃到大力丸

越叫越大聲

手的力氣也越來越大

尤其是呼喊媽媽的時候是這樣的:阿(小)...阿(小)...阿(小)...(我沒有馬上靠近她)...阿~阿(中等聲量,慢慢拉長音)...(我沒有馬上靠近她)...阿~阿~阿~(越來越長越大聲)

這個時候我就要適時抱起他

否則她就要開始哭啦@@

 

而且她有一個生理媽媽時鐘

接近放學時間

她的ㄋㄟㄋㄟ就會喝的很少...因為知道媽媽快要來了,她就可以無限暢飲了

我們回到家裡如果我沒有馬上抱她

她等了一下

有可能就會放聲大哭=媽媽快來抱我!我要喝ㄋㄟㄋㄟ!

真是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luv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