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ipt src="http://kloud.ksmusic.com.tw/wp-content/mp3player/KSWidget.js"></script>

親愛的Lama寶貝

你給了我十年美好的陪伴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你卻總陪在我身邊

不棄不離

謝謝你給我你的笑臉

謝謝你跟我撒嬌

謝謝總是期待著我回家 咬球跟我玩

謝謝你守護我 讓我在多年單身的生活 感覺不那麼孤單

謝謝你總是默默承受我的喜怒哀樂 從來不批評論斷我

謝謝你陪伴Gabriel 從在我的肚子裡就開始愛動物 他還不會走的時候 你聞聞他 他會走了 你陪他走 讓他當馬騎 讓他成為愛狗的一員

我知道你很痛苦 但你也不會抱怨

你就像天使一樣

不曾傷害任何動物任何人

今夜我們將暫時要告別了

上帝會帶你去當天使

那是一個沒有痛苦的地方

那是動物們的天堂

旺福也在那裡等你

有一天

我們也會在天堂重逢

但在那之前

我永遠愛你

你也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我的Lama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luv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