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 ho ho 原來寶寶們都沒胃口是吧? 我以為只有我家Gabriel是怪咖呢 ^ ^

 

前天我心血來潮,幫Gabriel做了馬鈴薯蘑菇巧達湯(沒有奶油也沒有海鮮...), 第一次喝,他吃光了碗裡蘑菇,湯只喝了幾口,晚上再餵的時候,他就給我小手一揮,一口也不吃了(我發現他不喜歡同一天吃一樣的食物)

 

隔天我讓Gabriel 帶去學校當點心,想說他應該也不太會捧場吧。想不到老師居然說他當天把我的愛心湯喝光光...我還滿感動的說!

 

以下是我的心得:

 

  1. 在家吃東西,還是賴皮,比較喜歡喝ㄋㄟㄋㄟ,其他食物都三兩口就是失去耐心想要下來玩了

 

  1. 在學校有同學,在餐廳有別的小朋友,他就會吃的比較多

 

  1. 棉花田的熟食已是我假日最好的朋友,我都會10點左右去買一杯豆漿,或是五榖米漿,跟他分著喝,再買一包饅頭,菜包(他也很愛),煮好的小菜(青菜,豆腐,炒米粉,炒麵,糙米粥,發餻,蘿蔔餻...),當作一天的零食加正餐

 

 

  1. 這幾天我有給他試吃一點江醫師的安全魚,我用電鍋蒸,加上幾片生薑,破步子,紫蘇葉,吃的很安心,不過他也是幾口就不吃了...

 

  1. 我真討厭煮菜阿!!! ORZ

 

  1. Nonzero的餐很好吃,嬰幼兒安全椅是stokke的,AVEDA老闆開的,也許下次我們可以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luv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