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師,廚房阿姨,還有會參與照顧Gabriel 的老師們您好!

我是Gabriel,非常高興有機會與您一起參與我成長的每一個階段!  因為我現在只有7個月大,所以在各階段發展,飲食,安全還有身心健康,都需要您的幫忙和照顧,如果各位老師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隨時跟我媽咪連絡,謝謝您!

 

請您幫忙:

 

備註

保存母奶/溫奶

  • 1. 請將母乳袋放置在乾淨的保鮮盒中,切勿直接接觸冰箱其他食物
  • 2. 請使用溫奶器(不超過60度)溫奶,請勿使用微波爐或是電鍋(會把ㄋㄟㄋㄟ裡的營養成分殺死!)

 

附上:台安醫院母乳指導單 供您參考

副食品

  • 1. 請以自然新鮮的蔬食為主,避免動物內臟,肉汁,肉湯,海鮮,魚...等等各種肉類製品
  • 2. 跟中醫師討論後,以後我會自行準備有機蘋果,木瓜,櫻桃和酪梨,有時吃一點鳳梨OK! 【請避免柑橘類水果(柳丁,橘子...),奇異果,草莓,番茄,香蕉,芒果,荔枝,龍眼,榴槤,或冰箱拿出來的冰水果(感冒時請避免瓜類水果&涼性水果)】
  • 3. 請避免竹筍,茄子,花生,大豆,豌豆,玉米(片)
  • 4. 請避免咖啡因食品:巧克力,茶,可樂,咖啡
  • 5. 請避免小麥(土司,麵包),白糖,椰子,蕎麥,肉桂,芥末
  • 6. 請以清淡為主,避免油膩,燥熱,炸,烤,辣,冰的食物
  • 7. 請避免乳製品(牛奶,奶粉,起司...),雞蛋,餅乾

 

Gabriel有異位性皮膚炎體質,易過敏,請幫忙過濾容易引起過敏源的食物

安全

我會怕生,請老師保護我,非需要照顧我的人,或是參觀的家長,不進來我的房間歐 ^ ^

 

 

睡覺

請老師幫我檢查被子有沒有蓋好,請別讓我直接吹到風歐!我直接吹到風容易著涼,感冒!

 

 

換尿布

我很會爬,也很會翻滾歐! 我也從家裡的床上摔到地上好幾次,把我媽咪嚇死了! 所以要請老師讓我在我的床上,或是地板上一個固定的安全地方換學習褲!免得我媽咪心臟病發作

 

 

餐具/奶瓶

因為我還是小北鼻,還經不起一般洗碗精的殘留;所以請廚房阿姨或是老師幫我用"橘子工坊"的天然洗碗精,來洗我的餐具和奶瓶。然後您也可以用消毒鍋來消毒奶瓶

 

我媽咪會準備

媽咪和爸比的聯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luv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